星期三, 四月 18, 2007

經 歷 了 神 的 大 能 !


文:黃初善弟兄

各 位 弟 兄 姐 妹, 大 家 在 主 里 平 安。
我 要 作 的 見 證 是 有 關 於 今 年 四 月 份 發 生 在 我 身 上 的 一 場 意 外。 我 記 得! 當 天 是 四 月 七 日。 當 我 補 完 習 之 后, 我 騎 著 電 單 車 要 送 朋 友 回 家 時, 沿 著 直 路 要 去Kampung kelantan 時, 突 然, 有 一 輛 電 單 車 迎 面 而 來, 就 向 我 撞 及, 過 后 我 就 飛 向 溝 渠 的 方 向, 一 頭 撞 向 圍 欄, 結 果 就 一 時 昏 了 過 去。 過 后, 我 聽 到 朋 友 喊 我 的 名 字,《 初 善! 初 善!》 我 才 迷 迷 糊 糊 的 醒 了 過 來。 我 這 時 嚐 試 站 起 來, 但 我 卻 發 現 我 的 左 腳 沒 有 知 覺 了。
於 是, 我 被 送 往 哥 打 醫 院, 進 入 緊 急 室。 那 時, 我 還 是 在 迷 迷 糊 糊。 傳 道 與 一 些 弟 兄 姐 妹 來 看 我 , 為 我 禱 告時, 我 是 在 迷 糊 中 回 應 他 們。 之 后, 醫 務 人 員 就 幫 我 洗 傷 口 抱 扎 與 逢 針。 當 時, 我 并 不 感 覺 到 痛, 也 沒 有 害 怕。 不 久, 就 送 上 救 傷 車 送 往 公 主 醫 院。 醫 生 幫 我 在 此 逢 扎 傷 口 并 止 血。 那 時 我 巳 失 血 過 多, 醫 生 說: 要 馬 上 動 手 術。 可 是 剛 巧 那 天 全 部 專 科 醫 生 都 拿 假, 沒 有 醫 生 可 以 幫 我 動 手 術。因 為 由 於 失 血 過 多, 這 里 普 通 醫 生 只 能 幫 我 作 止 血 的 工 夫 吧 了。醫 生 說: 不 能 超 過 太 久, 否 則 腳 可 能 不 保。 當 時, 我 才 感 到 很 害 怕, 我 怕 腳 被 鋸 掉, 因 此 我 就 禱 告, 求 神 幫 助 我 渡 過 這 個 難 關。
我 知 道 當 時, 我 的 家 人 和 教 會 的 傳 道 及 弟 兄 姐 妹 都 為 我 擔 憂, 并 且 迫 切 為 我 禱 告。 過 后, 我 再 轉 入 新 山 中 央 醫 院。 由 於 手 術 室 很 忙, 因 此 我 并 沒 有 立 刻 被 安 排 動 手 術。 醫 務 人 員 也 只 是 再 此 幫 我 洗 傷 口 和 包 扎。 最 后 就 把 我 推 到 病 房 去。 我 這 時 腳 感 覺 很 痛, 也 不 能 睡。 於 是, 我 就 禱 告 求 神 醫 治。
隔 天 , 醫 院 就 安 排 我 動 手 術。 推 進 手 術 室 , 醫 務 人 員 幫 我 裝 上 儀 器 時, 我 再 次 禱 告, 求 神 使 我 手 術 順 利。 將 近 過 了 好 幾 個 小 時, 我 的 手 術 才 完 成。 當 我 睡 來 時, 巳 在 病 房。 過 后, 醫 生 說: 由 於 傷 口 很 深, 要 等 傷 口 完 全 復 原, 卻 保 沒 有 細 菌 感 染, 才 能 動 第 二 次 手 術, 把 鐵 片 置 入 我 腳。 前 后 過 了 一 段 時 間, 我 真 的 感 謝 主 拯 救 了 我。 后 來 我 又 動 了 另 一 次 的 手 術。 這 次 手 術 也 很 成 功, 感 謝 主。 於 是 我 在 五 月 一 日 就 出 院。 在 這 次 經 歷 中, 我 經 歷 了 神 的 大 能, 也 經 歷 了 他 的 拯 救。 從 這 件 事 情 中, 我 學 習 到 感 恩。 除 了 感 謝 上 帝, 也 要 謝 謝 傳 道 師 母 以 及 長 執 眾 弟 兄 姐 妹 的 禱 告 和 愛 心 的 關 懷, 在 此 向 你 們 每 一 個 人 說 聲: 謝 謝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