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四月 18, 2007

你要回頭 !



文:陳德發弟兄

我是在一個非基督徒化家庭長大。對於神的觀念,我完全不清楚。后來,在小學的三四年級,我和我的鄰居去到真道堂的主日學。那時,我就開始接觸了基督教。過后,在某種情況下,我就離開了教會入了另一個會,那就是所謂的黑社會。漸漸,我就開始墮落,為所欲為,我的人生就步入了黑暗時期。在這段時間里,我想盡辦法來滿足自己,并在黨中提高自己的聲譽和地位。果然,不久之后,有誰不曉得我這個人,因而我也開始走紅了。然而,我并不開心,也不滿足。雖然,過后我結了婚,但我依然活在黑暗里,也常忽略自己的家人,特別是我的太太。我太太是在一個基督徒化的家庭長大。但我從來也沒有受她影響,我仍然我行我素。我并不認為世界上有神。直到今年,由於我公司出現了一些經濟狀況,我就離職回到家中休息。在休息期間,有一天晚上,在睡夢中,我夢到上帝對我說:《你要回頭,回到我的身邊》。於是,我就回應說:《可以!》過后上帝再對我說:《你要回頭的第一步,就是要活出基督徒的生命,去傳揚我的福音。》我當時就答應了上帝。隔一天,睡醒之后,我就把這件事告訴我的太太。太太聽后,難以置信,也感到很欣慰。之后,我就立志想慢慢的改變自己,并且脫離舊我的生活。那時,我在傳道帶領之下,清楚了主所給我的這份免費的永生禮物,并且我也願意接受耶穌為我個人的救主。之后,我就下定決心,參與聚會并慕道班。我從慕道班學習到如何禱告,如何讀聖經、如何親近神以及如何做個基督徒。另外,我也想為上帝作第一件事,那就是去泰北參與短宣。我希望透過這個短宣也能為主作見證。盼望大家繼續在禱告中記念我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