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四月 18, 2007

神的拯救

文:賴伯良弟兄

我要大聲歡呼歌頌主名,因祂配得敬拜和讚美。今天,我能有生命氣息,我要感謝神的拯救。
記得!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日早上十時三十分,我往果園去割草。突然,在割草時,我的腳感到一陣劇疼。乍看之下,我發現我的靴破了一個大洞。於是,我馬上把靴脫下,這時我看見我的腳上正不斷湧出大量鮮血。原來,我被斷的割草機刀割傷了。此時,我意識到有一聲音告訴我,你必須馬上包紮傷口,不然你會失血更多而倒下。我就馬上把衣服脫下來包紮我的傷口。由於,腳受傷不能行走,我只能用爬的方式去到我停放電單車處,然後,再把藍子裏的膠皮紮緊我的傷口,動用手進牙駛的方式把電單車駛回家。
在這一連串的過程中,我覺得上帝一直都在引導我,讓我的頭腦一直保持清醒與鎮定。回到家中後,我就叫我的最小的女兒馬上載我到哥打醫院。到了醫院,醫務人員就為我清洗傷口,而後就發現我的腳根斷了,必須到柔佛巴魯中央醫院進行接駁手術。沒想到,到了柔佛巴魯中央醫院,卻沒有馬上進行接駁手術,而須等到第二天。於是,我向上帝禱告,將我的一切需要都交托在主的手中。
第二天,我的腳根接駁手術很順利在兩個小時內完成了,並且在醫院住了四天。之後,就回家休養了。感謝神,帶領我休養與複疹期間,傷口復原的進度都很好,讓我經歷了祂的愛和憐憫。回想起,真的要稱謝我們的主。若不是上帝的保守與看顧,假使斷了的割草刀飛撲到我的其他身體重要部份,恐怕我早巳喪失生命了。假使神沒有讓我有一顆鎖定冷靜的心與聰明智慧,自行解決這突來的事件,恐怕我早巳因失血過多而喪失生命了。
最後,願以詩篇廿三篇作為結束,來與大家共勉:
「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他使我的靈魂蘇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我;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」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