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四月 10, 2007

神的恩典浩大
















感謝天父的帶領,讓哥打丁宜真道堂能在華人農曆新年的頭一天重新開始使用。雖然真道堂經過兩次水災的襲擊,原以為成為了危樓,不能再使用。長執會也巳作好打算,想另覓租用店屋作為聚會所,但經過專家鑒定後,本堂的建築物根基還是良好,損害程度不是太厲害。因此,經過酌量協商後,本堂長執會就在正月廿八日決定重新維修使用回該聚會所。原因是,不管有沒有使用,我們肯定都需要修補回破了的牆口和窗口,免得成為毒隱者的巢穴。另外,若不使用與修補,恐怕也會遭受到市議會的檢舉。更重要的是,我們教堂座落的地點是在市區,車輛來來往往,我們不希望看到教堂就此荒廢在那里,讓人覺得很荒涼。
於是,長執會就委派一名執事與牧者去執行此維修的工作。經過兩個星期積極的維修,加上重新粉刷,本堂可以說是煥然一新。與之前相比較,簡直是天淵之別,差距很遠,連非基督徒亦覺得是如此。無論是建築物或是硬體設施方面,我們可以說是因禍得福,也可說是上帝賜給我們災中的一份恩典與禮物。我們看到神從沒有放棄祂的教會,即使在苦難中,神還是格外賜下祂的恩典與憐憫,甚至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
三月十一日,我們為了共同見證神的這份恩典與憐憫,因而就舉行了重新啟用聖所感恩奉獻禮。當日,我們也特邀南部區會會正李婉娜牧師來主持并給於信息的分享。在整個的重新啟用感恩奉獻禮,讓我看到耶和華確實是祝福滿滿的神。祂不但祝福了我們的聖所,更祝福了在聖所里敬拜的每一位弟兄姐妹。因祂的祝福,我們才得以敬拜;因祂的祝福,我們才有盼望。所以,神的名是應當稱頌的。
回想前兩次的水災,雖聚會所被毀,但我們的敬拜心并沒有因此被毀。神依然帶領我們在一位姐妹的家有崇拜。感謝神!祂是耶和華以勒的神,我們的需要,祂都親自來為我們預備。透過教會以及其他團體的關心和援助,我們深深體會到神何等愛祂的教會,神何等眷顧祂的子民。盼望我們也像神一樣愛我們的教會,為著神的國度繼續獻上自己。
在此,謹代表哥打丁宜真道堂全體長執與弟兄姐妹,謝謝各教會及團體對我們的愛心關懷以及所作出的奉獻,願神賜福您們手所作的善工。

没有评论: